close

 

維也納是我們公司有飛到的點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外站,

每次飛到這裡,就有種回到家的熟悉感 !

 

不知道是不是旅遊書介紹的太徹底,

觀光客來到維也納總是只去那幾間咖啡百年老店

(中央咖啡館,Café Sache,Demel.....)

但在維也納,除了古典百年咖啡店值得探訪外,

還有著很多極其有自我風格的咖啡館,

覺得這麼有特色的咖啡館應該要被更多的人知道,

於是興起了我決定打文章來一一介紹這些咖啡店,

就先從我11月初才剛去的Ströck-Feierabend 開始 !

Ströck-Feierabend 位在一棟很有歐洲風的建築物的一樓,

店家希望能讓來這家咖啡廳的客人有回家溫暖的感覺,

這家咖啡廳也是一個烘焙坊,

剛出爐的麵包和著咖啡的味道好讓人陶醉~

在這裡,你可以只外帶麵包或咖啡 ;

咖啡的單價也還算親切 :)

內用的部份採自助式,

這一天我點了一塊抹茶蛋糕跟抹茶拿鐵後,

在旁邊的大吧台等我的咖啡做好後,

再自行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來享用:)

這裡也可以點葡萄酒與朋友小酌,

 

我覺得這是一間非常時尚,精緻的咖啡館+麵包坊,

黑色的牆面配上大片的落地窗,燈飾是照明,也是deco,

室內空間挑高,在裡面喝咖啡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放鬆!

第一次在維也納,用WECK玻璃罐喝咖啡 :P

咖啡中規中矩,蛋糕我個人覺得普通XDDD

但整體在這裡喝咖啡,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如果享要感受不一樣風格的咖啡廳,

來一趟Ströck-Feierabend !你會對維也納咖啡館有著全新的感受!!

 

Ströck-Feierabend

官網 :http://www.stroeck-feierabend.at/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6:00至24:00  /週六 : 07:00至24:00 
星期日:7:00至18:00 
節假日:8:00〜18:00 

地址:Landstraßer Hauptstraße 82, 1030 Wien, 奧地利

從地鐵Rochusgasse站出來後步行約3分鐘 :)

 

延伸閱讀: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K.u.K. Hofzuckerbacker L. Heiner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法式浪漫氛圍的CAFÉ FRANÇAIS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棕櫚溫室裡的咖啡廳 -Palmenhaus Cafe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