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一年,我總是把長班換成維也納來飛,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國家,

我常對人說,上輩子好像就是住在這裡,一切都是這麼熟悉及親切:P

也曾經以為維也納的咖啡廳就是那幾間旅遊書上介紹的才值得探訪,

後來才發現自己視野有多麼狹隘 ><

我會陸續地介紹幾間我這一年實地走訪的咖啡廳,每間都很有特色!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這間棕櫚溫室裡的咖啡廳 -Palmenhaus Cafe

是無意間在IG上看到當地人在溫室咖啡廳用餐的照片,覺得相當特別,

這次趁11月初趁飛維也納時的隔天早上選擇來到這裡用早餐!

這家溫室咖啡廳位在城堡花園的東北側,由鋼材跟玻璃構成的,

一走進來,馬上會讓你驚豔,

在台灣陽明山上有間叫好漾秘境的咖啡廳也是走這樣類似氛圍的,

只不過這裡的格局更大,環境更寬,

隨處可見的棕櫚樹跟綠色植物讓咖啡廳充滿著活力,

陽光透過挑高的玻璃窗灑進室內,少了觀光客的擁擠,

在這裡用餐很自在及享受 :)

蛋糕櫃裡擺放著許多派跟蛋糕,但我今天是來用早餐的就留著下次吃吧 :P

這是從我的位置望過去的視野,

好難想像這真的是一間咖啡廳!

吧台區

廚房就在我位置的右手邊,可以看到廚師準備的樣子:P

我隨性點了一份套餐,炒蛋搭配goose cheese 加上芒果昔,

自製橘子果醬及一份麵包搭一杯咖啡。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麵包,很有嚼勁,越嚼越香,

喜歡沾一點奶油後再沾一點他們的果醬,超級好吃!!

但是他們的goose cheese我吃得很不習慣就是 :P

吃完早餐,在外面的城堡公園散步,

現在剛好是維也納賞楓葉最棒的時後,

雖然現場很冷,可是眼前的美景好讓人忘卻煩惱阿~~

根本就像一張明信片,但實景的美只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分享給你們,我的口袋私房咖啡廳名單 :

Palmenhaus Cafe (官網 :http://www.palmenhaus.at/)

地址:Burggarten 1, 1010 Wien (搭metro到Karlsplatz站再步行約10分鐘)

 

 

Irenebab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