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不用配合任何人,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因覺得飯店早餐不好吃,網路上蒐尋後就決定來Café Pascal 嚐鮮。

大學後有一個很根深蒂固的想法,莫名覺得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沒有喝到好喝的咖啡,或是吃到愛吃的早餐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P

Café Pascal 離我住的Comfort Hotel Stockholm  坐公車只要7分鐘,

而且公車站牌(Stockholm Citytermin Kungsbronn 站 )

就在飯店大門口處,完全不用找站牌 :P

 

坐三站到 Observatoriegatan5站後,步行約三分鐘就找得到 :)

遠遠地就會先看到招牌,一個Q版的咖啡杯 ,

一走進去,先被那淺綠色的工作前檯給吸引,上面擺滿著好多三明治,可頌,

店內的裝潢及擺設真的就是家道道地地的北歐風咖啡館,

明亮,簡潔,沒有繁複的裝飾品,

紅磚的牆面提高了視覺的溫暖度,

你可以選著長桌跟不認識的人併桌,偶爾還可以隨意地聊個幾句,

如果是朋友們小聚,就可以選擇下圖的圓桌,

陽光透過窗戶灑下來的光讓室內好美!

也有像這種這種單人/情人靠窗雅座,

是很想請人幫我拍像下圖這種意境照(企圖模仿網美/部落客之類 :P) ,

但很怕當地人覺得我是瘋子之類而作罷 XDDD

覺得眼前這一幕好像雜誌內會出現的畫面,就拍了下來!

這是一家無拍攝死角,怎麼拍都好美的咖啡廳!!

架上也陳列著咖啡豆供客人購買 :)

點了簡單的可頌配拿鐵,

我必須說不管在瑞典還是之後的丹麥,吃到的可頌都很好吃!!

甦脆的口感與之後化在嘴巴裡的香氣都是我之前沒吃過的

(也可能是我吃過的麵包店不夠多 :P)

花了點時間待在這家咖啡廳,看著人來人往,

想像著每一個人的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與人生,

有時後這樣默默地觀察路人也是我在咖啡廳的樂趣 :P

這是一家當地人很愛光顧的咖啡廳,

我在這裡渡過了很平靜悠閒的早餐時光,

推薦給來到斯德哥爾摩的朋友!!

 

Café Pascal  

 

地址: 11329 Stockholm Norrtullsgatan 4

營業時間 : 星期1-4 : 0700-1900 / 星期5 : 0700-1800

                    週末:0900-1800

官網:http://www.cafepascal.se/

 

Irenebab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