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te-Katten 當地人最愛的下午茶甜點蛋糕店!

從北歐回來近一個月,最讓我難忘懷的甜點蛋糕店就是這家!!!!

吃完齒頰留香,連牙縫中卡的糕餅屑屑都要把它弄出來細細品嚐,

甚至為了想再拜訪這家店,計劃如果明年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竟然不是為了建築,而是美食XDDDDD)

這家店位於我住的Comfort Hotel Stockholm 步行僅需四分鐘,

所以當天一到斯德哥爾摩,辦理入住後就立刻來這家店朝聖,

之後只要經過,都忍不住進去外帶幾個小糕點回去飯店吃 :P

店內明亮,一走進去,先被蛋糕櫃吸引,

吃過麼多歐洲甜點,大部份的甜點對我們來說都會有些偏甜,

雖然一度有點想全部都點上一輪,怕點到地雷又傷了荷包的心態下,

一直告訴自己冷靜,先點個小甜點試水溫 !

可以選擇在店內食用或外帶,

內用的話就得先排隊,跟櫃台點餐後,再自行拿到座位上。

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窄,坐下來慢慢享用一個下午茶是蠻舒服的!

而且我有留意到,幾乎都是當地人耶!沒有任何的亞洲人@@

這個我後來隔一天還有買來外帶,好好吃好好吃~~~

這些小點看起來都中規中矩,但是天殺的都好好吃!!

當然這裡也有鹹點三明治之類,沒買來吃,就無法下評論 (我很誠實的 :P)

也有提供伴手巧克力供客人選購,

這是第一天點來吃的,點餐時我以為這是兩個單獨的派,怕吃不完,

跟店員說只要奶油的就好,她回我這樣兩個一組算一份 ~(糗)

這份甜點一半是奶油口味,一半是藍莓口味,

派皮的部份酥脆,奶油甜度適中,藍莓不會過酸,

一口咬下,心中裡有一個我邊尖叫邊轉圈圈,真的也太好吃太好吃了吧,

(後來連買兩天外帶,都有包括它!!)

撲,原本還擔心吃不完,實在是有點想太多,很想把盤子拿起來舔 :P

這樣吃起來是66SEK,相當於NT.264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後來回維也納前又再去買外帶到機場吃 (看我有多愛這家)

這個小點也很好吃!!!

現在提到斯德哥爾摩,讓我第一個連想到的就是這間咖啡廳,

讓我對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印象超好!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不妨花點時間來這坐坐,吃個甜食,

絕對值得阿!!!!

 

 

VETE-Katten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 07:30 ~20:00,

                   週六,週日及節假日 /09:30 ~19.00

官網:http://www.vetekatten.se/en/

地址:Vete-Katten, Kungsgatan 55, 111 22 Stockholm, 瑞典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