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不對這樣超級可愛的咖啡電車瘋狂吧!

去年來瑞典時,當下為了先去別的地方沒有馬上搭乘,

等到隔一天要搭時,才知道只有假日才行駛,相當飲恨阿><

今年怎麼樣再也不能錯過,

這一天吃完早餐後,就專程要來搭咖啡電車!!

要搭咖啡電車7N號就得來到這 Normalamstorg 站這,

有名的國王花園就在附近,

我住的飯店就在地鐵T-Centralen 站正樓上,

搭地鐵過來約3站再走一下就看得到上圖的站牌。

站牌上面有時刻表,

來了來了!!!今年的咖啡電車顏色變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共兩節車箱,前面那節就是一般普通車箱,持地鐵票的都可以搭,

後面這一節就是小小行動咖啡廳!

穿插一張去年的咖啡電車,今年的走清爽風!

進來選了座位,服務生就會來問要喝什麼,並拿點心讓我選,

咖啡點心的錢另計外,交通費是35克朗,

電車會一直從Normalamstorg 站 開到動物園島,

可以一直坐到想下車為止,或者中途任選站下車。

咖啡電車內部不大,位置不多,內部非常乾淨

雖然東西沒有特別好吃,但我真的一路超興奮

自拍數不清張,怕大家看了反感小放兩張就好哈哈哈哈

過了這橋就是動物園島,坐咖啡電車是欣賞動物園島最輕鬆的方式!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瑞典,真的很適合來坐這咖啡電車!

坐了兩趟後,我在進動物園島前下車,

即使從遠處看,依然覺得很可愛呀!!!

這個地方是Djugården ,去年來瑞典的第一個景點,

也是瑞典第一個讓我醉心的地方!

 

站在一樣的橋上看著一樣的美景,

想著這一年來的種種,心裡很多感慨,

再辛苦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再度站在這裡!!

這一天,我沒有進動物園島,選擇順著旁邊的河岸散步,

這樣悠閒地渡過半天真的很怯意!

懶的看文字的朋友,就直接看影片吧 :P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