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來分享一家老店,K.u.K. Hofzuckerbacker L. Heiner 

12月中一起飛雅加達的同事跟我說,

這家老店裡的冬季限定--栗子蛋糕很好吃,值得一試!

跨年前跟跨年後我各飛了一次維也納班,

兩次都有特別來這間店吃蛋糕,喝咖啡,

算是維也納老字號咖啡館中我蠻喜歡的其中一家!

跨年前,櫥窗裡還看得到聖誕節的擺飾,

在聖誕節前後來到歐洲,走在路上,莫名地都覺得浪漫呢!!

這家咖啡館分成1.2樓,一進門就看的到半月型的蛋糕櫃,

旁邊櫃子上也有販賣糕點及巧克力給客人買回去當伴手!

一樓的用餐空間相當擁擠有限,我旁邊還擠了約4個圓桌:P

但從我的位置望向櫥窗還是覺得很美,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二樓的位置,

二樓也有獨立的蛋糕櫃,

位置比一樓來的多及寬一些些,

我真的不清楚我站在蛋糕櫃前多久,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是特別愛吃栗子蛋糕,但同事又說冬天來這必點,

讓我整個很天人交戰,連店員都說她懂我的難處哈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來跟朋友合點的,中間就是栗子蛋糕,

左邊的草莓蛋糕也相當好吃,右邊那款Jubiläumstorte對我來說就有些甜:P

這栗子蛋糕真的有顛覆我之前對栗子蛋糕的看法,

不會太甜,栗子與奶油的比例剛好,吃起來香又棉密,

如果本來就很愛栗子蛋糕的人一定會更愛這一道!!

也可以在這裡吃早餐,就中規中矩,沒有太驚豔,也不會太難吃:P

來這裡,可能還是比較適合點蛋糕 XDDD

這是一月初來時拍的照片,這塊蛋糕很漂亮,

上面的果凍裡有著莓果及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可是硬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上一次點的草莓蛋糕:)

這一塊香蕉蛋糕很好吃!!一樣不會太甜,

也不是那種普通乏味的空有香蕉香氣的蛋糕,

除了吃的到香蕉外,再用香蕉與奶油混在一起做出下面那塊有點稠的蛋糕體,

口感上有點像慕斯,再搭配上面帶有點苦的巧克力,

我覺得很好吃耶!!

 

現在邊打文章都有一種要流口水的感覺了哈哈哈~~

現在維也納正是下雪的時後,這裡不管春夏秋冬都有它獨特的美!

雖然每次停留的時間都很短,大多是48-72小時閃電來回,

但我很享受每次偷閒在維也納吃下午茶的感覺,

慢慢會再陸續介紹分享其它咖啡館給大家 :)

 

 K.u.K. Hofzuckerbacker L. Heiner

官網:http://www.heiner.co.at/

電話:+43-1-512 23 43

地址:Wollzeile 9, 1010 Wien, 奧地利

從聖史蒂夫教堂地鐵站出來後步行約五分鐘就看的到:)

 

延伸閱讀 :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法式浪漫氛圍的CAFÉ FRANÇAIS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棕櫚溫室裡的咖啡廳 -Palmenhaus Cafe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低調奢華風的 Ströck-Feierabend

 

 

Irenebab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