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取自CAFÉ FRANÇAIS FB

 

在維也納有著數不清的咖啡廳,

在感恩教堂(Votivkirche)附近這一間CAFÉ FRANÇAIS,

雖說提供的是無國界料理,但是帶著些法式浪漫!

入門口處的紅色吧台特別地顯眼,

左轉直接進入用餐區,

我進來時約是中午11-12點左右,可以看見已人滿為患,

照片底部的簾子後面那一區跟二樓都屬吸煙區,

一樓的用餐區採挑高設計,大片的玻璃窗引進自然採光,

這裡提供三餐跟酒精性飲料,

坐我旁邊的這一群女生正在早餐約會,

另外他們服務生全都穿著吊帶制服,襯衫燙得英挺,

他們來回穿縮在餐廳送餐時,都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P

拿鐵很好喝,我不是專業的咖啡人,對我來說就只有好喝跟不好喝 :P

其實我本來是想這用早餐的,但來的太晚,

在沒有很餓的情況下,點了份可麗餅,

上桌時,的確讓我驚豔了一下,

像藝術品般的可麗餅,旁邊綴著桃子醬跟些許奶油及草莓,

內餡是榛果巧克力醬裹著切片香蕉

巧克力醬及糖霜由廚師帥性的灑在可麗餅上,

光看就是種享受阿!!

 

但我必須要誠實的說,餅皮吃起來略乾硬,

桃子醬我很喜歡,但內餡過甜,適合2-3個女生一起享用:P

我還多點了一份烤布蕾!香滑順口,可以吃得到香草籽!

我喜歡這個角落,可以直接看到感恩教堂(Votivkirche)

好喜歡這個畫面,覺得很有味道!

硬是要學人家,但為什麼我拍起來就很扭捏呢-,-"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家環境跟氛圍,

如果有機會再來,

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早餐或是淡菜(看到別人吃覺得好像很好吃:P)

想在維也納感受法式氛圍?那這家就是我推薦的:)

 

CAFÉ FRANÇAIS

地址 :Währingerstraße6-8 1090 Vienna
電話 :+43 1 3190903 
官網:www.cafefrancais.at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9:00 - 24:00 /週日及節假日休息

 

坐地鐵至Schottentor站,步行約3-4分鐘 :)

 

延伸閱讀: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低調奢華風的 Ströck-Feierabend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棕櫚溫室裡的咖啡廳 -Palmenhaus Cafe

[ 維也納咖啡廳推薦系列 ] K.u.K. Hofzuckerbacker L. Heiner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