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過很多維也納的咖啡廳後,

發現其實有很多在維也納的法式小館的東西都好好吃!

這一家BEAULIEU Épicerie fine & Bistrot  吃過兩次都很喜歡,

很常推薦給同事去吃,

用照片跟文字帶大家來看看:)

從 Herrengasse 地鐵站步行過來只要三分鐘,

離奧地利旅遊書上必推中央咖啡館不到一分鐘步行的距離,但食物絕對有三倍好吃的實力!

中央咖啡館吃了幾次,請容我老實說真的服務一般,食物一般,只有環境我喜歡 ^^"

百年咖啡館當然值得探訪,但如果胃還有空位,

就在後面一條巷子裡,多走幾步,你可以吃到更讚的隱藏美食阿阿!!!

第一次來時,轉進巷子裡,也被眼前這般美麗所驚訝,

這一條巷子裡面,還有其它咖啡小店跟賣巧克力的專門店。

招牌非常小,很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家店!

可以選擇坐戶外座,

必須說,這家店一走進來,也是有點出乎我意外,

一進門,會覺得相當擁擠,四米二挑高狹長型的室內,

吧台前半部的的8成空間都擺放著商品,

果醬堆得好高好高,很怕不小心就會撞倒,

滿滿的食物,起士,甜點及其它商品把冰櫃擠得滿滿的,

牆壁上的櫃子上也排滿著酒類,地板除了商品外還有盒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冰櫃上面有著這麼擁擠的商品:P

但近看這些甜點,喔喔天阿~看起來好誘人!!

從店的底部往外拍,左邊就是廚房兼吧台,室內位置並不多,

而且位置真的很小很小,

桌子也很小這樣:P

客人一直源源不絕,我看他們都沒有停止忙碌過,

走上樓梯,二樓位徵就稍微寬些,空的位置絕大部份都是已訂位的!

從樓上往下看,

第一次去時點了法式鹹派,我的老天,口感跟味道都好強大,

內部有著滿滿扎實的餡料,表皮微焦,內部柔軟,

味道不會過鹹膩,趁熱吃真的很好吃,

第二次去加碼點了魚湯,裡面滿滿的海鮮,

這個魚湯入口是滿滿的蔬菜甜香,其實單點這鍋就很夠吃了:P

看著其它桌的人點淡菜吃感覺也很不賴,

但兩次去喝他們家咖啡歐蕾都覺得蠻普通的,(我無法說謊><)

第二次去一個人點了鹹派加魚湯跟咖啡,約27歐元。

後來還外帶了閃電泡芙跟巧客力,也都很好吃!!

深受當地人喜歡的法式小館,我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