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炫耀自己的鐵道世界中的鐵寶包!!

我沒有完全禁止鐵寶包看卡通,他每天有適度的時間看卡通,

絕大部份是在吃飯時間,如果以前有看過他成長系列的文章,

應該還猶記得吃飯這一塊,讓我吃了很多的挫折,

後來決定不要跟著其它人的做法,只求他快樂地吃飯,

果真之後吃飯這塊越走越順了:P

 

但不免有時他看卡通會忘情地靠電視很近,

"在飛機上"為了求其它人的安寧,看卡通真的就更放縱了....

雖然帶他去戶外跑跳的時間,或做其它靜態活動的時間遠大於看卡通,

不過,難免還是擔心藍光會不會有傷害他的眼睛:(

 

 

除了減少壓縮卡通時間外,食補是我們可以替他補強的!

他這個年齡所需要的營養是很全方面的,

這方面我媽媽幫我顧地相當完善,水果蔬菜蛋奶一樣不缺 

(平常我休假都是跟著兒子住在我媽媽家的)鮮奶,天然果汁都有在喝!

 

這次接受福樂的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的邀約試喝,

很大的誘因是看完它的介紹,

知道它是第一瓶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的保久乳飲品!

內還含有枸杞萃取物,50%以上的含乳量,

並採以高溫瞬間滅菌製程,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我喜歡它200ml的小包裝,及可常溫保存的方便性。

現在帶他出外玩時,我已經沒有在揹媽媽包了,

這樣的包裝大小剛好,就算放個2-3瓶在隨身的小包包內也不會太重,

且容量剛好,不過多,卻也夠讓他稍微補充一下能量!!

無添加色素,看到的淡黃色就是金盞花萃取物的原色。

這天早上,帶他出門吃早餐前,先讓他搭配著穀片吃稍微墊腹,

我自己也有喝,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果汁牛奶那樣:)

這小子也說喝起來像果汁牛奶,覺得很好喝!

忘記哪天下午外面天氣悶熱又下雨,

陪他在家沉浸在tomica的鐵道世界裡,

福樂的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剛好給他當做小飲搭配,他比我想像中的還愛喝耶!

一個星期有兩天在學校有才藝課,只要休假,我都會去接他,

按照往例,他會捨不得離開同學,

一定要在學校遊戲區跟同學再來個你追我跑嘻嘻哈哈至少15分鐘才願意離開,

我包包內有放一瓶備著,跑完快速給他補充一下能量,小童表示相當滿意:P

上周末帶他去海邊玩,玩沙玩水到瘋,明明是吃完中餐+點心才讓他開始玩的,

不到一小時後,中場休息時間,少男還是想再吃點或喝點什麼,

最近的便利商店開車也要十來分鐘,這時保久乳飲品真的是媽媽救星,

一刻都沒讓少男等到,先讓他乾一瓶!

喝完立刻展現親民笑容 :P

後帶他去洗澡換完乾淨衣服,在等待其它朋友時,

小子從我的包包自行拿取了一瓶繼續喝 :P 看他有多喜歡!!

【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媽媽出遊的好幫手,好喝又健康!

現在在全聯獨賣!!6入一組,一組NT.72 :)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