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才剛從奧地利回台灣,才十天後又飛回來這,真的有點那麼不真實,

感謝我的工作讓我可以這樣常來歐洲,也很珍惜這樣的際遇:)

今天早上終於來探訪口袋名單 Cafebrennerei Franze  

U6線上的Wien Währinger Straße-Volksoper地鐵站出來後,

步行約6分鐘可到Cafebrennerei Franze  

兩大片的落地窗讓咖啡店有最棒最自然的採光,

左邊那位服務生非常親切,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後,

很開心地說他們店裡也有玉螺春,包種茶,凍頂烏龍茶...

還把他朋友從台灣帶給他的禮物秀給我看,說這可是台灣來的茶!!:P

店內有很多這樣的茶桶,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茶,

即使我並沒有表明我想買茶,店員還是開了好幾桶讓我聞,

一般客人店員只拿這樣的給他們聞,(是跟我聊開的關係嗎 ? :P)

吧台溫馨可愛,一直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吧台照!!

也有在賣手工糕點,

店員在我早餐用完後主動拿了上圖右手邊的小甜點請我吃(受寵若驚)

一種裡面包了蜂蜜,一種裡面包了檸檬奶油,非常清爽順口!!

旁邊的架子上也有在賣杯壺。

坐在窗邊靜靜地喝咖啡看風景真的是很享受阿!!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在這裡可以很輕鬆,是一家不會碰到觀光客的咖啡店!

 

拿鐵好香好好喝,不酸又順口,

法式鹹派搭配沙拉佐松子青醬好好吃!!!

當下就決定回來飯店後一定要馬上打文章來分享 :P

這樣子的好店應該被更多台灣人知道阿!

 

來維也納,想好好放鬆吃個早午餐跟喝杯好咖啡嗎?

來這家 Cafebrennerei Franze  你一定不會後悔   :)

 

Cafebrennerei Franze

 

官網:http://xn--kaffeersterei-omb.wien/

地址 :1180 維也納 Schulgasse 25

電話: 01 932021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6點 星期六上午8點 - 下午3點| 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