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自助旅行,從瑞典飛回維也納跟姐妹們會合後,

前2天在丹麥是跟姐妹們一起行動,因為是六個人,

所以前兩天我們住的是公寓:Amaliegade 45  ( 之後會再另開篇文章介紹)

遊記都還沒生出來,先放幾張在給大家看,丹麥真的是很美很可愛的國家!!

在丹麥的第三天姐妹們飛回維也納後,就剩我一個人在丹麥繼續旅行,

照慣例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會比較偏好訂靠近火車站的地方,

Scandic Webers離哥本哈根中央車站僅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

而哥本哈根中央車站坐火車到機場直達只需15分鐘!!!

再加上我後面的行程還有規劃要坐火車到瑞典的Malmo,

雖然有很多其它想住,或價錢比較漂亮的飯店,

但最後還是選了交通最便利,房間也很喜歡的Scandic Webers。

難得都到了丹麥,也不知何時何年才有機會再來,

加上此趟就是要散心,就是要住的舒服!!

選擇了他們的高級雙人房(一個人使用),是他們最好的房型,如上圖所示,

要價1595克朗,相當於8000台幣

(對照跟姐妹們住的公寓,一人一晚只要2000實在差很多:P)

我一心期待就是跟照片中差不多的大落地窗,沒有三面窗景也要有兩面窗景的房間,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開始給我的房間長這樣,完全傻眼,

根本看不到外面的風景,好像是被關在閣樓裡般,

且這樣的房間比他們的普通雙人房的(如下圖)還弱,

我付了這樣的的錢竟然給我一個比普通雙人房還弱的房間??

在房間想了一下,從來沒有跟飯店要求過換房的我,

真的很不甘心花大錢換來這樣的房型!

就拿著上面這三張照片去櫃台,

很客氣的跟他們說我能理解房間一定跟廣告房有所落差,

但付了高等雙人房的價錢,卻給我一間比普通雙人房還弱的房間,

甚至我的窗戶是要站在沙發上才看的到外面的風景,

是否有沒有這個可能性換一間至少可以正常看到外面景色的房間,

櫃台人員非常親切,但我覺得她也有點心虛,馬上幫我換房,

(我心裡也有疑惑的是,如果我沒開口問,那這樣有合理嗎?)

馬上換了一間天差地別的房間,這才是我所期待的阿!!!

還有折成天鵝的浴巾,那之前給我的那一間怎麼都沒有:P

房間約22平方米,加上環景落地窗,在裡面是非常舒服沒有壓迫感,

床躺起來也很舒服!!

浴室很乾淨外也沒有異味(在瑞典就有住到有異味的:P)

用影片帶大家看這個房間:)

吃早餐的地方在一樓後方,要走下樓梯才看的到

 

早餐有新鮮的水果,麵包,起士,熱食....該有的都有

口味上普通沒什麼驚豔處,

但這樣子的早餐,在什麼都貴的北歐中,我覺得算是非常誠懇了!

喜歡選靠窗的位置

用餐的環境就是簡單的北歐風。

離飯店步行約4分鐘就是哥本哈根中央車站,

關於哥本哈根中央車站的介紹我會放在Malmo文章中,

另飯店外面就有郵筒可投明信片 :)

 

雖然住房過程中有些小波折,但在交通及生活機能上,

這間還是有著它不可被取代的優點,

而換了房後也住的相當滿意,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路癡,一個人來丹麥住我還是很推薦這裡 :)

地址:Vesterbrogade 11B,Vesterbro,1620 Copenhagen,丹麥

p.s. 這裡離Torvehallerne 市集也相當方便,步行只約7-10分鐘。

延伸閱讀 : 丹麥/ 哥本哈根 ✈ Torvehallerne市集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