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Le Méridien Frankfurt (法蘭克福艾美度假酒店)的熱情招待,

我們才能有一個這麼難忘的住宿體驗及回憶阿!!!!

Le Méridien Frankfurt (法蘭克福艾美度假酒店)

位於法蘭克福(Frankfurt)的中心地帶,距離法蘭克福總站(Frankfurt's Main Station)僅有150米,

步行大概7-8分鐘,少了些喧嘩,多了些寧靜,卻不失交通便利!

這次我在這裡待了兩晚,體驗了兩種不同的房型,就讓我一一跟大家介紹 :)

 

別緻宮殿大號床間這間位在舊棟的建築裡,

陽光透過窗簾輕輕地灑進這古典雅緻的房間,走進房間就覺得很舒服!

雖說是走古典風格,但沒有過多繁複讓人覺得有壓力的裝飾品,

最特別的是,鏡子上面竟然寫著"很高興有你在這裡"

桌子上還有張手寫的紙條跟小點心讓我覺得好有人情味阿!!!

一個有人情味的五星級飯店讓人覺得特別窩心!

廁所附有浴缸,雖說看得出來沒有很新很新,但保持地非常乾淨!

在這裡待了兩天,一天我們下樓吃他們buffet早餐,另一天就是直接改成room service。

各位,他們的buffet早餐已經很豐富好吃了!但是在房間享受早餐真的是太美好了!

完全不馬虎的早餐,光冷盤就一大盤,起士沙拉米都好好吃好好吃!

熱食的溫度夠,咖啡夠燙,法式吐司甜而不膩,麵包的種類很多,溫泉蛋也處理得很好,

現打果汁扎實的一大杯,吃完這頓,滿足度超高,飽到中餐都不需要吃這樣!

除此之外,在房間享用早餐真的比較放鬆,還有一種我是公主的夢幻泡泡一直圍繞著我 :P

 

很常住飯店,但很少在房間享用早餐,我們興奮地一直大拍特拍 

建議大家如果來這裡,可以點他們room service早餐,很值得!!

 

另外一間我們住的是豪華特大雙人床房,位於新棟建築裡,

跟前一間完全不同風格的房型,新穎簡約的設計,房間比前一間還大,有一個一字型的長沙發,

躺在床上就看得到天際線的景觀,下午在市區逛累了,就可以回房間休息躺著看風景!

這就是住在離市區近的一大優點阿!!!

另外兩個房型的床都很舒服!!都是一大床,不是兩張單人床拼起來的一大床(在歐洲很常見)

這個房型的廁所就完全現代化,大台面配上兩個水龍頭,可以一起刷牙洗臉很方便!

(但是沒有浴缸有點可惜:P)

這幾張是我們吃他們早餐buffet的照片,東西選擇很多,

早餐好吃與否,絕對會大大影響我對一家飯店的評價,

Le Méridien Frankfurt (法蘭克福艾美度假酒店)早餐我覺得表現算很好的!!

egg station,可以請他們現弄想要怎樣的蛋料理,新鮮好吃又可以客製化!!

The Legacy Bar & Grill 是飯店裡面的另一家餐廳,

在Tripadvisor查詢,可是在法蘭克福2066家間餐廳裡排名第三的餐廳!!

不過因為我時差太嚴重,白天都在市區奔走,

大概下五6:30就體力不支準備入眠,飲恨沒有時間好好來這裡品嚐!

每個人出國住飯店,挑選飯店都有不同的看法,

對我來說,平常工作忙碌,挑一間經濟上可以,自己又很喜歡的飯店體驗就是紓壓的一個方法!

來到法蘭克福,不妨來Le Méridien Frankfurt (法蘭克福艾美度假酒店)寵愛自己!!

 

Le Méridien Frankfurt (法蘭克福艾美度假酒店)

電話:+49 69 26970

地址:Wiesenhuettenplatz 38, 巴霍夫斯維爾特, 60329 美茵河畔法蘭克福, 德國

官網:https://tinyurl.com/y54fejsk

#lemerideinfrankfurt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