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不思議之旅最先想介紹的是讓我們驚豔的公寓酒店,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這種類型的住宿。

久聞西班牙治安不好,尤其我們是三個女生,治安是我最重大的考量,

其次才是考慮交通便利跟機能性。


我們只待在巴賽隆納,所以只考慮 " 擴建區" 跟老城區" 這兩區的住宿 !

到的當天是平安夜,聖誕節大部份的商家都不會開,

因而希望找附有小廚房的公寓 ,到的當天可以去超市買菜來下廚....

結果想太多,每天都累翻,廚房只有拿來弄早餐跟拍照而已:P

一開始我訂的是這間

Eric Vökel Boutique Apartments - Gran Vía Suites

地址 :Gran Via de Les Corts Catalanes, 454, 08015 Barcelona, 西班牙

當時覺得這間精品公寓酒店很溫馨,且這麼大的空間住兩晚才14,986,

三個人平分一個人約NT.2500,這價錢在宜蘭只能住一般的民宿吧^^"

後來又考慮到因為我們待在西班牙的時間很有限,

在規劃行程上如果某些大景點能就在住宿的附近會替我們省下更多時間!

又繼續在booking.com上尋找,後來看到這間


安格拉豪華公寓- 加泰羅尼亞蘭班大道- 加泰羅尼亞廣場Angla Luxury Apartments - Rambla De Catalunya - Plaça Catalunya 

地址:Rambla De Catalunya, 46, Eixample, Barcelona, 08007, 西班牙



看飯店照片時很喜歡它客廳有讓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有陽台可以踏出去,

有精美的小廚房,兩個衛浴,

重點是它離巴賽隆納大景點巴特婁之家步行僅三分鐘!!!!



且離同事建議必吃Cerveceria Catalana 也步行僅五分鐘, 

這家店會在遊記篇介紹)

到巴賽隆納的主要景點都很方便,離精品店也只需5-10分鐘,

另離機場搭taxi僅15分鐘,約30歐 (行李太多跟爭取時間下,我們都坐計程車:P)

在跟姐妹們討論後,就改訂這家安格拉豪華公寓



價錢住兩晚是NT.15,293 ,三個人平攤下來,一人一晚約NT.2550,

我只能說四個字 : 物超所值 !!!!!!

我們房間在三樓,一層就一戶,走道底是房間入口處

入門口左手邊是一個帶有廁所的套房,這間是我跟阿燕一起睡的房間:)

其實這個房間就已配備齊就像是普通飯店的房間了:P

走過這走廊,就會進到廚房跟客廳,

很貼心的是公寓還幫我們準備了好多食物,

果汁,牛奶,水果,茶包,穀片,馬芬,咖啡,茶包,甚至是一整條吐司,

我看到吐司時還嚷嚷著又沒東西可塗時,發現還有一大罐未開封果醬:P

真的就差一盒雞蛋了阿!!!!


另外該有的鍋碗瓢盆,杯子,工具,洗碗機,洗衣機,烤箱,咖啡機...

全部配備齊全!

我也很喜歡水槽下有垃圾筒的設計,當初在裝潢家時怎麼沒想到呢?!

這樣配備齊全+中島的設計根本是我心中的夢幻廚房阿!!!

從廚房底的窗戶看過去對面是入門口我和阿燕睡的那間房。



在沙發的對面也是一個獨立空間,把隔間拉起來,沙發床攤開,

就又是個獨立的房間了!


像這樣!另公寓還幫我們準備幾片dvd,但我們累到無法看XDDDD


這是我躺在沙發上拍過去的樣子,安怡住這間 :)


這是從安怡房間往更衣間方向拍過去,

另一間廁所就在安怡房間與更衣間中間 !

這間就是我和阿燕睡的,床軟硬度適中,就是躺下去再睜開眼就隔天了:P

床的對面是衣櫃跟電視,衣櫃裡有附保險箱

這是我們房間的衛浴,洗手檯的長度可容納我跟阿燕同時化妝,

第一個晚上我跟安怡同時洗澡時,互相並沒有影響熱水的燙度,洗得相當舒服,

但不得不提的是等到阿燕要洗時,竟然沒有熱水?!!!

撥電話又因是節日,根本沒人接電話處理,

落得我們用熱水壺煮水,用鍋子一鍋一鍋送進去給阿燕洗,情況一度很窘,

不過第二個晚上就沒有這個情形,我們也無法解釋 @_@

特別的有一個獨立的更衣間,附有超大全身鏡子!!

這兩天阿燕都在這幫我用電捲做造型哈哈哈哈哈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我們的三八意境照XDDDD



剛好這幾天也是我們公司班表出來的日子,所以我們回到公寓都還要忙換班:P

一定要再提到這間更讓我們覺得很棒的點就是插座無敵多,多到誇張那種,

也因此我們三人可同時充手機,相機,ipad,電捲棒,煮水,用吹風機!!(推)


來張寫實一點的,三個女生住在一起,就像上圖這樣,

好像有點太亂哈哈哈哈哈 ,

(阿燕身穿性感睡衣,幫她馬賽克)


這樣跟好朋友住在一起,就好像住在女生宿舍般, 

嘻嘻哈哈吵鬧,敷面膜抬腳,連放屁都好自然撲~~~

在有了小孩後還能有這樣的體驗與回憶就跟作夢一樣

這間公寓酒店我很喜歡,推薦給來西班牙的你們 :)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