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懷孕已經是七年多前的事了,

在google婦嬰產品時,才知道現在多了好多好棒的產品,

對孕婦.產婦.嬰兒都有更大的幫助,而這個孕婦枕也是發現的好物之一阿。

上一次我用的是六甲村的月亮枕,當時也不會覺得不好用,

但這顆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我要稱它為孕婦枕界的King!!!

 

通常大家都是建議孕婦要左側睡,

子宮不會直接壓迫到下肢血管血流而影響回流到心臟的血液,

我盡量是左側睡,但每次到完全睡著前,寶寶都會猛踢我左腰,

有時踢到受不了時,還是會換右側睡,

不過醫生跟我說只要睡得好跟安穩就好了,不用太擔心。

 

 

 

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的另一個好處是不管左側睡還是右側睡,

不用移動枕頭,只要自己換邊睡就好,

 

 

我想大家在選購孕婦枕時,都希望不是只有孕期才可以使用,

在選購時,我自己對它的期待就是不管在睡覺時,

亦或是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打電腦時都可以拿來墊背或當靠腰枕,

寶寶出來後也要能夠當哺乳枕。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也做的不錯,功能上也都差不多,

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最吸引我的地方是L型的設計,讓背部多了一塊支撐。

在去米蘭前,就決定這一胎就選它來當我的孕婦枕!

它們收納的袋子尺寸剛好,可以直接這樣提上飛機帶去米蘭,

對於台灣,歐洲兩地跑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在米蘭時,肚子還沒有像現在這麼大,還沒有感受到它的強大處,

只覺得在床上看電視,打電腦時墊在後面,脖子及背部覺得很舒服。

 

 

但隨著懷孕週數增加,肚子越來越大,負荷的壓力一天比一天還大時,

就可以感受到孕婦枕界的King之強大。

 

 

獨特的護腰凹槽,是給孕婦最貼心的設計阿!

枕心也依不同的支撐部位而有不同的柔軟度

靠近肚子的枕心比較鬆軟,肚子可以舒服地靠在上面,

靠近腿部的枕心就比較紮實,雙腿夾住時可以緩解腿部壓力,

最重要的是背部支稱的那一小塊枕頭,的確非常有效地舒緩我腰背部的壓力。

現在33週,越到後期,就越發覺得不能沒有它。

在家裡,走到哪都要拿著孕婦枕 XDDDDD

 

 

睡前跟寶寶的溝通時間,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也是要墊在背後。

另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整個枕頭都沒有金屬拉鍊。(我上一個孕婦枕就是有拉鍊:P)

不管是休息靠著或者是睡覺時,都不會被拉鍊刮到,

以後等寶寶出來,哺乳時使用也不用擔心拉鍊會括到寶寶之類....。

在土耳其生產,採100%土耳其天然棉花製造,

可能也是因為採取天然棉花製造,枕頭的柔軟度得表現相當不錯。

 

 

不得不提的是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這一個半身設計太適合我們了。

沒有懷孕時,不是抱著睡就是身體一定要有某一塊黏在一起睡才安心。

現在不會因為有了孕婦枕而影響我們睡覺的習慣 。

 

 

不是因為拍照才把枕頭拿來客廳,這是我正常生活時的情境。

在沙發上工作累了,或看電視累了,就直接在沙發上小瞇一下。

(只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枕頭,才把毛毯拿起來 :P)

 

家裡有工作室,但孕婦現在只想在沙發上工作,

就把枕頭環著自己,電腦靠在枕頭上,也不會壓迫肚子,

同時背部還是有著支撐。

輕巧又全方位支撐的多功能孕婦枕!』當之無愧阿!!!!

難怪被歐洲醫學用具指南(European Medical Devices Directorate)認可為第一級之孕婦用品。

總之不管滑手機,工作,看電視,都是需要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

 

等寶寶出來以後,也可以拿來當哺乳枕,

拿著朋友送給寶寶的兔寶寶玩偶來示意一下 :P

 

女生懷孕要面對好多不舒服,

選一個好的孕婦枕是必要的,跟外國媽媽朋友聊天時她們也都這樣覺得。

錢用在刀口上,既然要買,就買一個輕巧又全方位支撐的多功能孕婦枕!』。

推薦孕媽咪們 :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

 

 

 

【優迪嚴選】官網:http://bit.ly/2t1hgNu

英國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http://bit.ly/36oKmot

 

 

 

arrow
arrow

    iren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